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第二次安全生产例会,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总工郭猛、各科室负责人、市水勘院负责人、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郭猛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领导批示精神,对1-5月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根据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并强调了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宣传月、汛期水利安全检查等重点任务,水旱灾害防御科及农水科负责人对相应业务要求进行了发言。最后,于冀川针对我市水利工作实际情况及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作了强调,对水利系统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责任上要落实,措施资金要到位;二是新水老水问题要对接,全面监管,不留死角;三是安全文化建设要到基层、到一线;四是齐心合力,齐抓共管,筑牢安全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