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开展“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强监管”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空前重视,多次对安全生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也越来越重视。6月24日,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及水利部“补短板强弱项,强监管优服务”发展要求,在全市水利系统带头宣讲安全生产强监管工作。

于冀川主要从三方面着手讲谈了安全生产。在谈到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方面,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责任落实和强化措施保障;在谈到安全生产具体任务方面,他讲述了要从防汛安全、工程安全、水资源安全方面细化事项强化监管;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方面,他要求从推进水利安全文化建设和强化一线人员和基层人员监管水平入手。于冀川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是系统工作,全市水利系统必须齐心合力开展工作,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力安全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