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信息知识 习致富技能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响应2019年“双创活动周”,进一步推进双创政策落地,激发市场主体潜能、弘扬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6月19日,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芦山县就业局举办了以“培育姜城创客,电商助力发展”为主题的电商运营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四川省创新创业中心的授课教师董平以“农产品+电商运营”为课题,从电子商务解析、国家电商政策、如何利用电商致富、农产品销售技巧和品牌营销等方面展开培训,向参加培训人员分享了农村电商成功案例,并进行了交流互动,让参训学员们更快速、更具体、更全面的了解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电商培训旨在推进动能转换,拓宽创新创业思路和方法,助力农村电商创业者增收,帮助创业者实现“家门口、低成本”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