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城投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践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满足雅安城市建设高速发展需要,雅安城投公司与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联合组建了雅安城投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6月13日,城投公司隆重举行城投规划设计公司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柯水平、天津市政院副院长于立军,雅安市级相关部门及重点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天津市政院及城投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城投公司负责人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城投公司、天津市政院的基本情况。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凝聚、融合天津市政院的技术优势和城投公司的项目建设方面的优势,努力把城投规划设计公司打造成为“技术引领区城一流”的综合性规划设计公司。

市政府副秘书长、城投规划设计公司总经理柯水平表示,城投规划设计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简化手续、提高效率、靠前服务,全力支持、配合雅安的城市规划项目建设,配合好政府及各级部门,以专业的工作精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专业的规划设计技术、经营管理团队服务于雅安城市建设发展大局,积极为建设绿色生态示范市做出贡献。

城投规划设计公司注册资本金600万元,其中城投公司占股60%,天津市政院占股40%,公司将在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市政道路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等方面开展业务,全力参与雅安城市规划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