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投公司赴邛崃川力智能流体 设备公司进行考察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雅安直饮水工程进程,6月10日,水投公司赴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川力公司董事长闵汝贤的陪同下,前往已在各个小区、商业广场投入使用的直饮水站,对直饮水站的水质检验指标、耗材使用、小时产水量等各项技术参数以及各小区用户数量、月平均售水量、售水价格等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和前来取水的部分市民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直饮水的评价。

考察组随后来到川力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了直饮水不锈钢管道生产车间,车间技术人员对不锈钢管道的生产原料、技术工艺、质量检测等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参观生产流水线,向考察组展示了产品制造、加工、检验、包装的全过程。

在考察交流中,考察组认为雅安发展直饮水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在多次的考察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闵汝贤表示,欢迎水投公司考察组的到来,川力公司将积极配合水投公司做好前期工作,提供各省市相关指导文件和项目合作案例供水投公司参考,期待能与水投公司携手开拓雅安广阔的直饮水市场。

下一步水投公司将抓紧前期的准备工作,积极准备相关材料,争取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并促进指导性文件的出台,为直饮水项目落地创造政策条件。同时,要求考察人员,思考和探索新材料、新工艺在给水工程中的应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为公司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双方在交流中还深入探讨了直饮水站、管道直饮水在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及利弊等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