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8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以警示教育为主题。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雅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组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现场教育和观影结束后,局党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亮态度、谈体会、说感受、作表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要认真取警示教育片中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保持平常心,做到防微杜渐、激浊扬清;要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拧紧总开关

韩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知敬畏,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要存戒惧,以案为镜,引以为戒,自警自审;要守好底线,严格自律,坚守住法纪底线。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