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雅安市分会场19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支持全市小微企业发展,雅安市税务局在新生路62号小区设立宣传点,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500人次。

二、市经信局召开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座谈会

市经信局召开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座谈会,邀请2019年度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交流了基地和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为企业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

市经信局参会领导强调各示范基地、示范平台要加强信息沟通,抱团发展,有效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的企业。

三、四川农业大学创业团队赴成都学习考察

6月19日,四川农业大学创业团队前往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四川大学科技园学习考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在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考察团参观了整个中心,就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团队考核和创业活动举办等方面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四川大学科技园,考察团参观了科技园的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物联网应用云平台、C创空间,详细了解了“Wowgo我行”从校级项目成长到“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项目的过程,并与四川大学两位优秀创业者交流了创业经验。

此次学习考察旨在开阔团队视野,深入规划创新创业之路,同时学习先进的创业孵化器管理经验,为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更高水平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