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督导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大排查落地落实落细,6月17日下午,由市脱贫办牵头,组织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8家市级相关部门业务同志和市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全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督导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围绕我市“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业务督导工作方案就前期工作、入户排查、问题整改等具体内容作了详细培训,并结合前期试点培训情况,对大排查工作方案、工作手册、排查问卷进行了再次深入解读。会议还就如何运用脱贫攻坚“手机APP”进行核实检查作了现场操作讲解,步骤一项项过,细节一个个抠,现场答疑解惑,做足督导准备。

会上,韩永康同志强调:一是坚持目标标准,端正工作态度,要充分认识到本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刻把握各项督导内容,真抓实干,确保被督导县(区)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好督导工作,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要保证督导人员的相对固定,确保督导过程的延续性,同步做好与其它重点工作的统筹推动。三是在督导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相关要求,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