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参加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4日,名山区林业局参加了区安办组织的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名山区林业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涉林的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政策,提高了群众的森林法制观念,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理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的围裙100余张,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