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 雅安市分会场17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四川农业大学举办财务管理讲座

四川农业大学在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办财务管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人文学院专家老师主讲,吸引了2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讲座主要从专业用语、收入估算、支出估算、指标计算四个方面对创业计划财务分析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讲老师特别推荐了相关书籍给有兴趣的同学作深入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创业学子更好的填写财务报表,增强财务管理知识。

二、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办创业交流活动

6月16日,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办“创业爸爸您辛苦了”父亲节活动。创业爸爸聚在一起交流创业经验;孩子们学习茶道,主动向创业爸爸们敬茶并说道“爸爸您辛苦了”。本次活动一是为了增强中心的创业者们之间的经验交流,二是增进创业者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互动和思想互通。

三、名山区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名山区青年创业联盟在解放乡银木村举办双创培训活动,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解放乡瓦子村、银木村创业青年、各乡镇电商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名山区双创孵化中心和名山区农业农村局专家老师就电子商务销售、茶叶制作加工和民宿管理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名山区青年创业联盟在电子商务和农村产业振兴方面的创业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