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雅安市分会场15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四川农业大学举办创业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

四川农业大学在雅安校区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行创业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九个智能与食品类创业团队。

活动期间,九个团队与参会同学就创业想法来源、项目发展过程、团队构成、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为有志于自主创业的同学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同龄人的创新创业经历中获得启发,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创新创业知识。

二、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开展在孵企业期中审查

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组织在孵企业进行期中审查,审查内容包括企业的技术开发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产品技术水平和发展潜力4个方面。中心开展期中审查旨在建立科学合理的纠偏机制和淘汰机制,优化孵化资源配置,提高孵出企业质量。

三、芦山县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芦山县经商科局和芦山县科协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地是芦山县第三中学,共有4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采取探讨式教学,授课教师就健康新理念、预防艾滋病、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性十足的交流探讨。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健康知识,同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