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雅安市分会场14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创上门解难题活动

为更好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双创上门解难题活动,深入企业了解发展所遇困难,听取企业意见诉求,同时结合职能职责,着力解决相关问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雅安跃华茶厂开展上门解难题活动,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知识产权保护管理、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做好收集整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着力解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二、名山区成立青年创业联盟

为培养树立一批青年创业典范,引导和带动更多名山青年自主创业,名山区成立青年创业联盟。

在成立大会上,名山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阐释了此次联盟成立的意义,提出了发展希望。下一步,名山区青年创业联盟将围绕招商引资、电商扶贫、农村产业振兴、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娱乐等行业,发挥创业引领作用。

三、荥经县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培训会

荥经团县委和就业局联合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会,分享创业典型事迹,解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青年积极就业、自主创业,营造全县就业创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