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把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引向深入,2019年6月12日,石棉县召开石棉县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会,邀请市生态环境局、雨城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对各乡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会上详细讲解网格化环境监管的内涵,以及各级网格单位、人员的划分和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我县推进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环保工作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容不得丝毫的松懈。要继续加强环境网格化监管,不断完善县、乡、村三级网格,健全各级网格的运行机制,推动环境监管关口前移、触角向下延伸,切实保护和改善环境。要明确监管区域和监管对象,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纪问责,各乡镇要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政府副县长韩贤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