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3日,雅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共28人参观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

在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内,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图片、音像资料。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员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私欲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滥用人民赋予的权力,突破底线,终会受到惨痛的教训。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引以为戒、“以案促改”、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在实处,锲而不舍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要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内涵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