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引大济岷工程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省水利厅组织省水利院专家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引大济岷工程。下午,在市水利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郭猛主持会议,市发改、水利、经信、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住建、交通、农业农村、扶贫、林业、统计部门负责同志,天全、芦山、宝兴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水利院专家组通报了引大济岷工程前期规划工作。参会人员表示,引大济岷工程对雅安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县区将积极配合,同时建议前期规划阶段应创新规划方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雅安生态优势,着力增强与成都、眉山等受水区域的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雅安水系,充分满足地方用水需求。

省专家组一行对雅安各级部门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保护雅安当地生态的前提下开展规划,优先考虑雅安用水需求,促进雅安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