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五月五,是端午——雅安科技馆“端午”特别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又是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2019年6月7日至9日,雅安科技馆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特意推出了端午特别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手工课堂(端午悠悠溢清香、4D创意吸管、百变黏土)、实验梦工厂(彩虹牛奶,冰雪奇缘)、展无止境(医疗急救,恐龙来了)等。

此次活动共吸引观众近3000人,不仅让观众了解了端午节中关于屈原的故事,还学习了端午儿歌与香囊制作,加深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树立了热爱祖国文化的情感,让观众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孩子的笑容、家长的赞扬、同仁的肯定给我们的“端午”特别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