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基础设施补短板 产业发展助增收——郑尚堃主任带队赴石棉县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郑尚堃带队赴石棉县调研项目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虎,副县长韩贤强,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文化体育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王岗坪生态旅游度假区、挖角温泉小镇、向阳教育园区、世行贷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一号地块等项目。

在王岗坪生态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工地,尚堃主任详细了解了景区总体规划、用地和环评手续办理、游客中心和索道建设、项目融资、市场策划和今后的建设计划;鼓励项目业主积极引进国际国内资本,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建议项目业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环境,先办理好用地和环评等手续后再建设。

在挖角温泉小镇现场,石棉县政府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温泉小镇建设总体规划和招商情况;在向阳教育园区,尚堃主任要求石棉县要用好中央预算内资金,遵守基本建设程序,严格项目管理,把各渠道项目实施好。在世行贷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尚堃主任要求项目业主要严格遵守世行贷款项目规则,抓紧在汛期前完成连波湾大桥两岸桥墩浇筑。

石棉县栗子坪旅游景区、王岗坪生态旅游度假区、草科温泉、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地分别位于雅西高速、泸石高速出口,位置优越,是旅游大环线的重要节点,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优越条件,希望石棉把握机遇,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同时,利用丰富的水电资源和电价优势,顺应市场需求,延长选矿、冶炼、加工产业链,进一步做大做强高载能产业,有效增加地方财政收入。

尚堃主任还看望了石棉县发改局的职工,希望石棉县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工作力量,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走向,积极谋划储备项目,提前准备“十四五”规划;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强化项目管理;加强水电管理,发挥比较优势;市发展改革委全力支持石棉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帮助指导石棉规划编制、项目申报、资金和政策争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