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立足资源谋划项目 发挥优势促进增长——郑尚堃主任带队调研汉源县的省市重点项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郑尚堃带队赴汉源县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帮助指导项目投资工作。汉源县县长覃建生、常务副县长葛礼宏及县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四川正祥环保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废铅酸蓄电池、45万吨含铅锌废物协同处置及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峨(眉)汉(源)高速富泉互通式立交和兰家湾大桥、汉源冰湖湾区康养新城和基础设施项目。

在正祥环保项目现场,尚堃主任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遇到什么困难,项目开工前的备案、用地、环评手续办了没有,项目原材料来源是否稳定、处于同行业的地位、产品市场前景如何等。

到峨(眉)汉(源)高速工地,尚堃主任详细了解征地拆迁情况、建筑材料供应和施工组织情况、计划工期等。

到了康养项目现场,尚堃主任了解了项目策划、开发计划、市场预测、资金筹措和工程建设计划。

看完项目现场,调研组与汉源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座谈交换意见。汉源县县长覃建生介绍了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尚堃主任指出,汉源县重视项目投资工作,做了大量工作;通过“瀑电”移民和两次灾后重建,汉源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独特的花海果乡、罗卜岗的鲜花碧水阳光城、轿顶山的观景平台,凸显汉源的旅游康养产业发展优势;丰富的铅锌资源为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希望汉源县正确认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走向,发挥汉源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工作,积极谋划储备项目,提前准备“十四五”规划;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强化项目管理;市发展改革委全力支持汉源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帮助指导汉源规划编制、项目申报、资金和政策争取。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云忠和固定资产投资科、社会发展科、资源环境价格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