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信用体系,深入推进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全面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对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企业规范自律意识和专业管理水平。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雅安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工程师周荣老师进行授课,全市50余家市级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等部门审查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周荣老师针对相关环境信用评价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解读了《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办法(2018年版)》,演示了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操作,讲授如何规范填报环境信用评价信息等内容。

通过培训,企业填报人员及生态环境部门审核人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标准,进一步规范了信息采集和录入及审核程序,“系统平台”操作人员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为全面推进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