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雅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至1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副司长庹登夫率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双随机”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并与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基层监管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孙久国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专题座谈会上,庹登夫一行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机构改革后基层市场监督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对基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方面的建议。

随后庹登夫一行到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产业园进行调研、座谈。

庹登夫强调,机构改革后职能强化,面临的任务重、风险多,市场监管部门应履行好部门职责,做到有效监管、智慧监督、包容审慎监管。要大力推进商事改革,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减少对企业不必要的干扰,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转变监督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水平,通过有效监管促进更有力度的发展。同时要落实好企业的市场主体责任,推进企业自主年报公示,将随机抽查与重点领域、特殊领域定向抽查相结合,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