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1日上午,雅安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雅安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民警的解说和引导下,大家通过视频、图片、展板等,进一步学习了反腐倡廉有关知识,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以及发生在雅安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介绍,以案示警、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史为镜,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雅安发展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