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6月10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洪远超主持,各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此次编报林业“十四五”规划工作,一要站在全县林业发展高度,结合发展方向,认真研究谋划梳理一批需要国家、省、市支持的重大政策、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特别是研究梳理一批事关林业建设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带动作用性强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二要谋划梳理希望纳入全国、全省、全市“十四五”《基本思路》的重点内容,结合林业“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经验,科学分析林业“十四五”的发展条件和环境,确定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林业重大课题。三要全力做好林业“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准备工作;全面聚焦事关全县林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明确林业“十四五”发展战略、重点任务、重大布局和重大政策,加强与省市级对口部门沟通对接,并结合荥经实际,研究提出林业“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需求。

经研究梳理,目前梳理出希望纳入全国、全省、全市“十四五”《基本思路》的重点内容2个,分别是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森林康养,梳理出林业“十四五”前期重点课题研究考虑内容及重点专项规划编制需求3个,分别是森林可持续经营(国有林场可持续经营)、林产加工和黄柏产业加工。下一步,荥经县将以上述规划内容为重点抓紧做好相关规划编制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