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贯彻落实“放管服” 雅安交通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准确填报大件运输许可机构调研信息,做好大件运输企业问卷征集工作,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工作方案》,结合“路政宣传月”在各级政务窗口、超限检测站集中进行宣传,充分引导大件运输企业成为活动参与者、监督者、推动者和受益者,积极主动联系大件运输企业,了解掌握重点企业的运输要求,优化审批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了许可服务工作效率。

5月28日至29日,由市路政支队支队长李毅涛带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深入到凉山州德昌县弘大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走出去”活动,参观了德昌县弘大流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物流基地、办公场所、大型停车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其现代化建设表示称赞,对进一步优化企业生产运输流程,建立更加规范化、安全化、科学化管理体系提出具体要求。李毅涛表示:大走访活动是以路政宣传月和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将大件运输的新政策法规送进企业,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办证程序,少走冤枉路,座谈会重点解释了近期影响较大的国道108线、国道318线交通管制路段通行难问题,详细介绍了特殊时期我市开通的“网上资料预办服务”、“电话预约服务”、“延时办结服务”。

弘大物流有限公司对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表示赞赏,对政务中心交通窗口高效、快捷的服务和雅安路政文明执法为企业排忧解难良好作风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当前跨省和跨市州网审批中,个别小型企业为降低运输成本采取瞒报、漏报、扰乱运输市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对国道108线和国道318线部分路段公路大修交通管制对大件运输的影响表示理解,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此次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宣传了政策法规,了解了大件运输企业现状,送去了服务承诺,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