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补栽补种警示教育基地、社区矫正劳动基地和安置帮教培训基地成立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雨城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区林业局在大兴镇高家村联合举行了补栽补种警示教育基地、社区矫正劳动基地、安置帮教培训基地成立仪式。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峰代表参加单位讲话,赵峰表示:该基地的成立,是雨城区探索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管理与绿色生态建设的有效结合,标志着雨城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社会化格局进一步扩大。要以绿色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地教育、转化、培训和帮教等功能,发挥特殊人群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区林业局的指导下,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30余人进行了除草、种植劳动。通过植树教育的方式,鼓励更多群众爱绿护绿,争做雨城“绿美生态”行动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