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文旅厅、省文物局、市政府相关领导专题调研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7日端午节,艳阳高照,省文旅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毅,省文物局副局长濮新,市政府副市长朱涛等相关领导对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考察。

王毅一行先后参观了雅安生态博物馆、川剧博物馆和国保单位高颐阙,对两馆的陈列布展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高颐阙的保护利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王毅仔细观看了项目规划图,对我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打造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把高颐阙文博公园建成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