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积极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根据《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关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等政策要求,我市积极推进政策落地落实。一是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申报省市科技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支持企业牵头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创新产品,加大科研投入。二是加大政策宣讲培训。利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加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讲和培训,引导企业积极关注、了解并争取享受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75%加计扣除等政策。三是积极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力度,面向企业讲解评价细则,为企业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做好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共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22家。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提高,有效推动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了技术创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