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双全副市长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双全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全市防汛减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防汛值班人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介绍了有关情况。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值班室,王双全副市长检查了雅安市山洪灾害预警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该系统的建设、使用和作用发挥情况,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了解石棉、汉源、宝兴、天全等县(区)雨情、水情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防汛值班人员表示了慰问。在听取当前防汛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双全指出,今年全市面临的防汛减灾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抓紧抓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防汛减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广泛性宣传、培训和演练,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水利、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强化联合监测预警,及时、准确发布相关预警信息,提前组织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加强防汛值班抽查检查力度,确保信息传递灵敏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