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自然资源厅田文副厅长一行到我市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一行来雅,就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座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基本情况、面临困难以及请求省厅支持事项的汇报。田文副厅长一行对我市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为我市解决近期重大项目落地等问题指明了方向。田文副厅长同时要求我市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

邹瑾市长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要求,高质量推进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二是要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机遇,为雅安未来15年的经济发展留足空间。三是要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对接,解决我市当前规划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