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税务、人社部门携手发力 减税降费宣传氛围浓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力,确保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在雅安落地落实落好,缴费人能申报好、缴费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近日,市税务、人社部门密切协作,积极行动,联合开展系列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联合业务培训齐步调。全市税务系统和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在市税务局召开的业务培训会。培训就《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有关事项问答》以及《四川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执行口径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同时对全市各地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工作进行了统一细致的安排部署。

联合政策宣讲细辅导。在市人社局共同召开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宣讲会,面向广大缴费单位开展好培训辅导,确保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全覆盖,市税务、人社部门分别对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具体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确保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在雅安有序落实。

联合设点宣传广知晓。在市政务服务分中心社保大厅设立宣传点,共同开展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宣传,走到群众身边送上社保费降率“新礼包”,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吸引广大群众驻足了解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500人次,让更多缴费人对降费减负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