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林业局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6月5日,荥经县林业局在县财富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 “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林业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和采取与群众面对面接触的形式,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并详细解答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咨询,倡导群众低碳生活,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等。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要以主人翁姿态,以实际行动,满腔热情地投身到生态荥经建设行动中来,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节约环境资源、坚持绿色出行的良好生活习惯。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