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林业局赴凉山州越西县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队员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天全县林业局党组安排,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天全县林业局副局长殷后盛带领相关人员一行,于5月31日到凉山州越西县实地看望慰问了天全县林业局选派参加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王明天,并送去了粽子、被子等生活用品,并查看了他的宿舍,悉心询问了当前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确保身心健康。

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殷后盛代表县林业局对王明天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赴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体现了省、市、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王明天作为“省派干部”,要在工作中把握重点,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历练人生;要增强为民情怀,树立天全县林业局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严守各项纪律,随时保持高昂热情和饱满精神投入到新的战斗,帮助彝区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天全县林业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落实帮扶队员各项待遇保障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