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力就业脱贫,助推精准招聘——芦山县开展“精准帮扶”现场招聘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芦山县贫困劳动力后续就业扶持政策,解决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增收脱贫,5月29日,芦山县在宝盛乡凤头村举行了2019年“精准帮扶、精准招聘”现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各企业招聘人员为求职者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的岗位,吸引了大量返乡贫困劳动者前来咨询应聘。

此次招聘,共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4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