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残联进一步深化2019年残疾人“量服”工作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06-03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2019年工作部署,进一步认清残疾人工作的形势,全面提升2019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残疾人“量服”工作的精准度。5月31日,雅安市残联举办了2019年全市“量服”工作培训会针对残联“量服”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对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量服办”负责人、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培训,对全市2019年进一步深化“量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奋力开创雅安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体强对组联、保障、康复、维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陈润帮对宣文、教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康复维权科科长刘江燕作对“量服”操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进行了讲解培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围绕“当前雅安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对切实抓好2019年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好功夫。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法规政策上来。二是要在提高政令畅通上下好功夫。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所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及时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在提高学习实效上下好功夫。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残联职能职责,认真学习残疾人工作法规政策,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把准方向、把握政策,做到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四是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好功夫。要切实提高素质、掌握实情、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扎实抓好入户调查、平台数据录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民生事项、残疾人服务设施运营、残疾人信访维稳、残联改革准备等工作,确保2019年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