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焦税收新政 共话减税降费”——雅安税务第22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0日,由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主办,雨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承办的“聚焦税收新政 共话减税降费”主题道德讲堂在市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讲。雨城区委组织部代联办主任罗李媛,雨城区文联副主席张晓虹,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小华,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晓晖,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蒙出席活动。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和雨城区局税务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这是一个关于一张卡的故事,更是一个关于雅安税务人为推进减税降费辛勤付出的故事”,第22期道德讲堂在市局自制静态微电影《一张卡》中拉开帷幕,真实展示了税务干部们的工作生活场景。随后,雨城区局青年干部郭邦贤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行路难》,表达了逐梦前行、勇济沧海的豪情壮志;“讲故事”环节,雨城区局周先凤以《平凡的岗位 闪亮的人生》为题深情勾画了一幅幅平凡而生动的基层税官群像;市局第一分局冯毅以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减税降费”退税的故事,讲述了税务干部们如何用担当的精神和切实的行动,将“减税降费”这份“春天的礼物”送到纳税人手里,谱写好“春天的故事”;“比学习”环节,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回答,现场赠送熊猫税官“穗穗”将活动推向高潮;3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了感悟和体会;“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赠送了《曾国藩家书》。

罗李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满活力,以落实减税降费新政为主线,紧密结合税务实际,彰显了税务干部的昂扬斗志和踏实奋斗的工作作风。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持之以恒抓好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建设“天府之肺·生态雅安”以及推动全市“双创”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