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梦想起航 欢乐共享 ———雅安科技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雅安科学技术馆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和爱好,精心策划、积极筹备,于5月31日下午开展了“梦想起航  欢乐共享”亲子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常设展厅,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动手操作着每一件展品,仔细领悟着其中的科学奥秘;惊险刺激的4D影片《消失的土星光环》让孩子们流连忘返、欲罢不能;手工课堂变废为宝、鲁班工坊、编学边玩、小小烘焙师等活动都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亲耐。

儿童节是孩子们翘首以盼的节日,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在父母的陪伴下边玩边学、尽情领略科技的快乐。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学习科学的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