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流程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除行政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外以自己名义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在受理点获取《雅安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也可在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yaan.gov.cn/)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载(复制有效),向制作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提出申请。

目前,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受理申请人的在线、现场、信函或邮件申请,暂不受理通过电报、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二)《申请表》填写要求

1.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2.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

3.提供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

4.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受理机构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5.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三)受理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