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系统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建设项目全生产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交通在建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5月22日上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姜平同志带队对县交通运输系统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以突击检查的形式,先后来到飞仙关滴水岩地质灾害点、S308与国道351线铜头连接线施工现场、龙门下里组水毁项目施工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监督检查。

姜平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现场施工工人的培训教育和日常培训,教育引导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四是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对工程重点施工部位,加大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建设项目顺利安全完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有效督促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在建工程项目业主代表、施工企业负责人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