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监督工作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部、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核查整改及储备区划定工作,提高重大建设项目用地审查报批效率,规范有序做好全市耕地保护监督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监督工作会议,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领导、耕保科(股)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现场交流解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忠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核查整改及储备区划定工作,各县(区)局要积极向政府领导汇报此项工作,争取全力支持。二是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执行技术规程。四是要加强对作业单位监管,确保工作质量。五是要充分结合三调成果,把工作做实做细。六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核查整改及储备区划定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