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社、税务部门联动 同频共振增强降费减负宣传合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月活动的工作的方案》精神,增强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力。5月24日、27日,雅安市人社局与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联合开展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一是设立政策宣传点。24日上午,市人社局、税务局联合开展“社保降费减负”主题宣传活动,在雅安市社会保障中心设立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宣传政策。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500人次。

二是召开业务培训会。24日下午,全市各县(区)人社局、税务局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讲解了《四川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有关政策的执行口径,并要求各县(区)人社局、税务局层层传达,务必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召开政策宣讲会。27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邀请企业参加降费减负政策宣讲会,市社保局对降费减负政策进行全面梳理、详细讲解,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使企业懂政策、算清账,确保政策深入人心、确保企业负担有实质性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