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2019年环保委员会第2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贯彻落实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下午,宝兴县召开2019年环保委员会第2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贯彻落实会。县委书记、县环保委员会主任石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并对我县环保督察整改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是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务必到位。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首先,要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要开展“回头看”,确保不反弹;对正在整改的要按时按要求推进整改。其次,要切实按照创建指标要求,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避免出现“工作几张皮”的情形。再次,要持续抓好蓝天保卫战工作,秸秆禁烧工作不能松,同时,要学习周边县区先进的经验做法。三是工作保障要到位。一方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相互配合,统筹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河(湖)长制等各项工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强化督查督办,动态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开展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