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参加雅安市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8日上午,雅安市召开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覃建生、林卓、朱国永,县级各部门、30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汉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涉及雅安市反馈意见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全市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后,副县长朱国永对我县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厌战情绪,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挂图作战,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二是压实责任,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县、乡、村环保网格化监管,加强日常巡查,严防死守,重点抓好农村面源污染、“散、乱、污”企业、秸秆焚烧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三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共性问题、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有机结合,由点及面,系统发力,坚决防止环保突出问题重复发生,推动我县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