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大数据产业专题推介会在贵阳圆满举行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雅安市大数据专题推介会在贵阳圆满举行。本次推介会吸引了百度智能城市研究院、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大数据企业参与,大家汇聚一堂,共谋大数据产业发展。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参会并致辞。苟乙权指出,雅安是发展绿色数据中心的首选之地,是清洁绿色能源供给的可靠之地,是大数据企业“拎包入住”的优选之地,是政府主导大数据发展政策支撑之地。苟乙权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布局雅安、在雅兴业,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作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投资推介,从电力、通信、气候、区位、地质、政策六个方面介绍了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比较优势。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入驻大数据企业执行用户终端电价0.34元/千瓦时,城域网出口带宽达1680Gbps,年平均气温保持在14.1℃至17.9℃之间,距离三大通信运营商西部数据中心直线距离不到90公里,与成都数据交换网络延时低于0.45毫秒......一项项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引发与会客商热议。

百度智能城市研究院副院长陈勇,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西南大区总经理罗龙保,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银河航天合伙人兼副总裁张仁鹏,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畅谈大数据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对雅安投资环境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点赞。

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推动雅安大数据产业建设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雅安经开区与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雅安雅供云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是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首次在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上亮相,对宣传雅安经开区投资优势,展示“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多家大数据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转自: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