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持续深化天然气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5月24日下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宝兴县宏达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了天然气领域安全大检查。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宝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宝兴县宏达天然气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天然气管线建设运行、安全管理、二期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宝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介绍了开展天然气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宝兴县宏达天然气有限公司的相关档案资料。

吴潮海同志强调:一是企业要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和义务,真正实现企业的安全发展;二是企业要重视日常管理和日常演练,注重职工的安全培训,发现隐患或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行业主管部门一定要认真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将监管工作融于服务之中,切实将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