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总结交流河(湖)长制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河(湖)长制工作,5月24日,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雅安市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波主持,各县(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市、县(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县(区)围绕当前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波总结了我市2年来的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就2019年河(湖)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晓波副局长对各县(区)河长制办公室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河长制办公室能力建设,落实专职人员,积极争取工作经费,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工作,督促基层河长和县(区)级部门切实履行职责,保障河长制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和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化进程,启动农村水环境治理。三是强化河湖管理保护宣传,激发和调动社会各界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总结提炼河(湖)长制工作特色亮点。四是强化工作保障和责任落实,充分发挥河长制办公室统筹、指导、协调、督导、考核职能,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抓好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河(湖)长制日常工作。五是强河湖联防联控工作,建立完善跨市跨县河湖联防联控机制,强化共治共管,形成齐抓共管治水格局,确保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