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联动 打击非法捕捞乱象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至23日,雅安市、雨城区农业农村部门联合雨城区公安部门开展了一次打击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市、区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执法人员16人次,对雨城区城区河段、草坝镇沿河等非法捕捞高发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昼夜不间断的执法巡查。

23日11时,联合执法人员在濆江桥川农校区河段发现有人进行撒网捕捞,执法人员分成四组,前后包围将其抓获,现场缴获非法网具1副,收缴野生鱼2.2公斤。执法人员将非法捕捞者带回雨城区农业农村局进行调查,目前,已对其立案,下一步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农业农村部门将继续联合公安等部门,继续保持打击非法捕捞的高压态势,维护天然水域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