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企业食堂检查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护航企业员工饮食健康。近期,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内王老吉公司、建安工业公司两家企业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单位食堂主体责任、证照制度上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记录、经营场所卫生状况以及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向食堂经营者及食品从业人员宣传餐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检查发现企业食堂整体情况良好,食堂均能合法规范经营,但仍存在食品添加剂未设立专柜、水池标识不清、食品留样不规范、冷藏设备生熟混放、冰箱摆放混乱、食品仓库缺少挡鼠板、培训记录档案不全、应急处置预案不健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将跟踪复查,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开展企业食堂检查工作,强化企业食堂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企业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好的就餐服务,让员工吃的放心、工作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