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雅安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天全县顺利开赛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继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雅安赛区)完美收官后,全市小学生再次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盛宴。5月22日上午,2019年雅安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天全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赛事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天全县教育局承办,天全县体育发展中心、天全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共有来自各县区和基层学校的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玉军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赛事将历时5天,于5月26日结束,通过分组循环赛、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近6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录取男女组别前8名进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