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深入点位开展创卫检查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组,5月22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肖永昌以及正县长级领导干部冯锡友一行深入我局创卫相关点位,各司其职,督导市、区体育馆游泳池、电视台、乐朝皇家等场所,严格对标,仔细检查,切实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兰亚副局长、市体育馆馆长林涛向工作组汇报了体育中心日常卫生工作、病虫媒生物防控情况,重点汇报了恒温游泳池日常维护清洁工作;随后,陪同省级考核组到恒温游泳池内部进行检查。

肖永昌副局长带领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场与安全监管科、市文化执法支队一行,赴名山区乐朝皇家、雨城区魅影娱乐场所实地检查相关证照、环境卫生和通风条件等。肖永昌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聚焦短板突出重点,全面排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迅速完成整改;三是要强化宣传动员,多措并举推进全民参与,实现共建共享。

正县长级领导干部冯锡友一行到雅安广播电视台实施督导。检查中,冯锡友要求雅安广播电视台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采取有力措施搞好办公大楼、“联包帮”社区的环境卫生。同时要发挥媒体的宣传优势,利用各宣传平台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悉,我局相关点位顺利通过省级考核组创卫明察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