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创城创卫 我们在行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我市创城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为打好创城创卫攻坚战,5月22日上午,雅安科学技术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20余人对科技馆周边环境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双创”助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持扫帚、铲子、垃圾回收袋等工具,对辖区内各主干道、绿化带内杂物及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全面清理清扫,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自全市双创工作安排部署以来,雅安科学技术馆高度重视,积极展开宣传,在辖区内广泛安装张贴公益广告、开展环境整治、积极参与组织创建活动等,让创城创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创城创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