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2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对辖区内的雅化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神虹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危险化学品行业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我分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责任,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集中对辖区内的雅化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神虹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要检查其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企业生产条件、检验手段、技术工艺是否符合要求,是否严格执行工艺管理制度等要求,重点排查了企业原材料仓库,成品库和投料车间是否存在产品标识与内容不一致等情况。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有部分企业生产过程、资料记录制度不全等情况。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报告上报分局。通过此次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止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环节产品质量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危险化学品相关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